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陷阱》女星被性騷擾! 70歲作家問她「做過了嗎」?

金高恩外型可愛、演技精湛,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卻被捲入高齡作家朴範信的性侵風波,讓網友相當震驚。(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作家,70歲的朴範信日前陷入性侵醜聞,南韓媒體爆料他在多年前參加的一場派對上,不只向多位女性參與者大聊黃色笑話,還伸手撫摸一位女性作家。接著又有消息指出,朴範信在拍攝個人創作改編的電影《銀嬌》時,對當時飾演女主角,演過《奶酪陷阱》的金高恩言語性騷擾,在片場直問對方「有沒有性經驗」,消息傳出後讓南韓粉絲相當震驚。

今年70歲的朴範信(右)近日被捲入性侵醜聞,日前雖然PO文道歉卻秒刪,今天再度PO文道歉。(翻攝自朴範信推特)

今年演出《奶酪陷阱》中洪雪一角的金高恩,可愛鄰家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孰料她出道時的代表作《銀嬌》的作家朴範信近日捲入性侵醜聞,金高恩也連帶被牽連。據《朝鮮日報》,消息傳出後朴範信第一時間在推特寫下「道歉文」,不過被看到後立刻刪掉,引起網友不滿,今天朴範信又在推特發表道歉,他表示對自己過往的行為很抱歉,也對一直以來傷害過的人致上歉意。

金高恩在出道時演出電影《銀嬌》,有不少大膽裸露的畫面,卻被爆出被《銀嬌》作家朴範信言語性騷擾。(翻攝自金高恩Insa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