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欽點合作 王大陸用心回覆被虧在告白?

李鍾碩(左)提到想要合作的台灣藝人,就是在南韓因《我的少女時代》而爆紅的王大陸。(合成圖,YG娛樂、IME tw提供、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校園青春愛情片《我的少女時代》成績亮眼,全球票房25億,今年5月在南韓上映造成不少話題,成為台片在南韓最賣座的一部,男主角王大陸更是一夕爆紅。昨日在台開見面會的南韓當紅演員李鍾碩,被問及最想與哪位台灣藝人合作?他也點名王大陸,對此,王大陸作出回應了!

台片《我的少女時代》今年5月在南韓上映,打敗《那些年》成為在南韓最賣座的台片。(翻攝自網路)

王大陸繼柯震東後,成為新一代「韓妞的台灣男神」,對於被李鍾碩欽點為想要合作的台灣藝人,他昨天在微博開心地貼出李鍾碩的照片,並以韓文回應:「李鍾碩好帥,希望未來能有合作的機會。」誠意十足,網友看他圖文並茂竟然畫錯重點,笑說「這是在表白嗎」?

王大陸難得以韓文發文,讓不少粉絲以為帳號被盜,或以為是李鍾碩在發文。(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