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面會亂問李鍾碩問題 粉絲生氣灌爆阿諾臉書

阿諾(左)主持李鍾碩的見面會又挨轟沒做功課,提問內容缺乏內涵。(合成圖,阿諾臉書、YG娛樂、IME tw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當紅演員「撕漫男」李鍾碩昨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全場座無虛席,粉絲原本帶著熱切的心想看到李鍾碩不同的面貌,卻只看到李鍾碩因為主持人阿諾的提問,而數次尷尬的「呵呵」帶過,讓不少粉絲湧進阿諾的臉書表達了不滿,更要她學習事前做功課。

李鍾碩因演出多部熱門韓劇,人氣席捲全亞洲。(YG娛樂、IME tw提供)

李鍾碩憑著《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等多部韓劇,加上高挑出色的外貌,在亞洲獲得超高知名度,但是昨日的見面會卻讓不少粉絲覺得花了錢卻看到冷場又空虛的見面會,加上之前徐康俊的見面會也是如此,因此多數網友希望她未來不要再接任何有關韓星的見面會主持了,或是接下主持棒後認真作事前作業了解受訪藝人,更拿主持朴寶劍見面會的黃子佼及主持宋仲基見面會的曾寶儀當例子。

粉絲看完見面會後,爆氣在阿諾臉書留言。(翻攝自阿諾臉書)

在昨日的見面會上,由李鍾碩擔任新聞主播播報為開場,阿諾先問到這段影片NG幾次,李鍾碩表示因為影片中的工作人員都是熟悉的,所以才會因笑場而NG,當提到《W-兩個世界》拍攝過程時,阿諾又咬著同樣的NG話題問李鍾碩,讓他有點乾笑回應「可能200多次吧」。

粉絲認為阿諾繼徐康俊後,又毀了李鍾碩的粉絲見面會,因此覺得她沒有學會教訓,讓她多多學習其他人的主持及用心。(翻攝自阿諾臉書)

阿諾也問到多個和將在台灣播出的戲劇《W-兩個世界》相關的問題,卻可能因為不了解戲劇內容,提問的內容被網友怒指「沒做功課」,如問到:「《W》裡你舉槍為何要用單手射擊」、播完李鍾碩與小狗的互動的影片後,她反問「剛剛那是你的狗嗎?」讓李鍾碩只能以「我也不知道」、「還沒想過」、「就像影片那樣」等或乾笑作為回應,讓現場一陣冷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