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冬退出微博鬧著玩 網友喊「欺騙感情」

陳學冬疑似要關閉微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陳學冬因拍攝《小時代》迅速走紅,人氣直升。與《小時代》導演郭敬明因感情好頻傳「男男戀」,但兩人矢口否認,澄清只是好朋友。他昨日在微博表示︰「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退出微博。」讓粉絲震驚。

陳學冬昨日在微博表示︰「對不起...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退出微博...過了今晚我就會把微博卸載掉...可能很久很久再回來一次...又或者以後都不回來了...這幾年我工作的很開心...很高興認識你們。」

不過陳學冬在該篇文章又表示︰「以上内容都是我編的。」讓網友大嘆︰「被欺騙感情。」也有網友表示︰「懶得點開全文了,居然退了大家取消關注吧!」讓陳學冬親自回覆︰「我錯了,求點開全文。」雙方互動引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