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寵物實錄 網友驚:是用空拍機拍的嗎?

邵庭公開和5隻寵物生活照,還要大家來找碴。(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邵庭今年31歲,昨她自嘲未婚,但「育有5汙」寵物,坦言人生已滿足,最近邵庭常常直播和寵物甜蜜互動,尤其驚人的神奇拍攝,更讓粉絲讚嘆不已。

邵庭原本養了2隻可愛的柯基犬,後來又多一隻貓咪,日前又領養2隻貓湊成「喵三污」,原本擔心家中會天下大亂,昨她放下一顆心中大石頭說:「姐家裡現在有2個吃飽昏迷的雙污,還有3個一直飛來飛去無法拍下合照的喵3污,5污成功和平相處。」

邵庭有「宅男女神」封號,一舉一動都受到忠實粉絲關注。(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坦言:「喵3污開心在家飛來飛去玩在一起了,覺得幸福又滿足!」原本她還許願:「污泥、污吶、污霉、污妞、污賊,希望可以早日拍下大家冷靜的清楚大合照給你們看。」沒想到昨晚她躺在沙發,就拍下5污和平相處的同框照片。因為照片是從天花板往下拍攝,有網友驚喊:「是用空拍機拍的嗎?」沒想到邵庭還要大家來找碴:「你們找得到誰在哪裡嗎?」笑翻所有人。

邵庭昨晚躺在沙發,拍下5污和平相處的同框照片,因為從天花板往下拍照,有網友驚喊:「是用空拍機拍的嗎?」(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開心po出家中寵物互動照片。(翻攝自邵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