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桃色風波不斷 女星指控被逼...

美國總統候選人被墨國性感女星莎瑪海耶克爆料,邀約不成找雜誌造謠逼她就範。(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日前被爆料勾引人妻上床不成,並說出侮辱女性的言論,爭議行為不斷,導致眾叛親離,連同黨的夥伴都決定跟他劃清界線,喜好漁色的他近日又被1名墨西哥性感女性爆料,稱自己剛到好萊塢發展時,川普要求跟她約會遭拒,竟然找八卦雜誌亂寫造謠,逼她就範跟自己出去約會。

據《聯合報》報導,面對眾多騷擾女性的指控,川普雖都一一否認,但爆料並沒有停止,反而越爆越多,使得他的選情早已陷入險境,女星莎瑪海耶克曾是史上第一個入圍奧斯卡影后的墨西哥人,她透露剛到好萊塢時,身旁已有穩定交往男友,但川普不在意仍想約她,還試圖跟她男友交朋友,以便問到她電話,莎瑪海耶克後來決定跟他講開,說自己有男友,且「就算沒有男友,也不會跟他約會。」不料川普馬上透過某人放話給《國家詢問報》,要求對方寫他不可能看上莎瑪,因為她太矮了,但川普又工心計,在報導刊出後假好心連絡她,說雜誌都在亂寫,以為她會為了粉碎謠言,真的跟他出去,對此《國家詢問報》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