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結婚2周年 拉王泉仁甜喊「謝謝老公」

麻衣(左)與王泉仁(右)結婚滿2周年,小倆口舊地重遊,回到第一次約會及求婚的餐廳慶祝。(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閃嫁台塑集團已故董事長王永慶長孫王泉仁,並冠夫姓改名為「王麻衣」,去年4月產下一子,升格為人母,近來悄悄回台她,與老公重回第一次約會、求婚的地方,舊地重遊仍幸福滿滿,讓她在臉書直喊:「謝謝老公!」

麻衣與老公王泉仁結婚2周年,兩人重回當時求婚時的餐廳,並曬出現在與2年前(右)與現在(左)的對比照。(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麻衣2014年10月15與王泉仁在日本東京椿山莊飯店內的教堂舉行結婚儀式,她昨在臉書透露,日前和老公在東京慶祝結婚2周年紀念日後,一家人回到台灣,王泉仁特別帶她至兩人第一次約會及求婚的餐廳慶祝,回到這個別具意義的地方,讓她回憶瞬間湧入,心情十分愉快。

麻衣收到餐廳員工的祝福卡片。(翻攝自臉書)

之後則曬出慶祝2周年甜蜜同框照,麻衣被老公王泉仁摟著,臉上甜蜜微笑,整個人散發出濃濃幸福感,之後則曬出2年前求婚時的合照,2張照片相比,生完小孩後的麻衣,身材仍維持相當好,臉上多了些成熟韻味,幸福模樣令人稱羨,友人除了賀喜外,也狂向兩人催生。

麻衣與老公王泉仁至餐廳喜慶結婚2周年紀念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