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才得金曲就解散 發片又遭腰斬慘慘der

阿爆專訪,華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爆12年前和Brandy組團,發行首張專輯就獲金曲獎肯定,沒想到隔天就接到唱片公司資金被抽掉而倒閉的消息,立馬中了金曲魔咒被迫解散,她說那時完全沒有生氣,「只覺得我們就是命不好,可能真的很衰吧!」甚至解散後本有機會發片,卻又被腰斬,阿爆笑說,一直以來沒有覺得自己很慘,但現在再提起才發現,「我好像真的蠻慘的。」

阿爆專訪,華山。(記者王文麟攝)

解散後Brandy後轉往中國發展當和聲,而阿爆則跟著前老闆跑案子,轉當幕後,雖然生活穩定,但阿爆坦言,當時其實非常羨慕當和聲的Brandy,「可以繼續唱歌,又不用露臉。」她後來準備發行個人專輯,還請到郭子等人幫忙,花了不少心思,沒想到最後被腰斬,再加上三十歲大關即將到來,也讓阿爆認真開始思考未來出路,「人生就這樣,有想過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那個(唱歌)命」,她談起往事時語氣輕鬆,但仍聽的出其中的無奈感。

阿爆專訪,華山。(記者王文麟攝)

之後阿爆決定重返護校念書,畢業後無縫接軌到中醫診所上班,看似展開了全新、穩定的人生,但2012年原民台找上門,請她主持健康節目,當時阿爆抱持著賺外快的念頭,再加上都是原住民,就答應了,沒想到之後主持邀約越來越多,阿爆決定辭掉診所的工作專職主持,繞了一圈再踏入演藝圈,繼續開展歌唱夢,並推出排灣族母語專輯,她不怕用母語發片會賠本,不改樂觀本性說:「大不了下次再唱國語啊!」。

阿爆專訪,華山。(記者王文麟攝)

阿爆&Brandy當年才發一張專輯就獲得金曲獎肯定。(阿爆提供)阿爆&Brandy當年才發一張專輯就獲得金曲獎肯定。(阿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