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朵花」也要合體? 賴薇如憶曾一同躲廁所痛哭

「七朵花」由趙小僑(右一)、陳喬恩(右二)、賴薇如(左一)和屈尹潔(左二)組成。(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孫德榮成立的「喬傑立」當年捧紅許多團體,如「5566」、「K ONE」、「183 Club」和「七朵花」都是其旗下藝人,雖然後來各團都紛紛單飛,不過自從「5566」在金鐘獎上大合體後,也使許多粉絲紛紛喊話要其他人也合體。對此,曾是「七朵花」成員的賴薇如表示,如果有機會當然不排斥。

賴薇如透露「七朵花」過去的甘苦談。(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七朵花」由趙小僑、陳喬恩、賴薇如和屈尹潔組成,2005年因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聲名大噪,但2009年後便各自單飛。根據《ETtoday》報導,賴薇如對於最近吹起的「合體潮」,表示自己並沒有聽到誰要「七朵花」合體,且陳喬恩和趙小僑都在中國拍戲,合體機率並不高!不過,若是要合體薇如表示相當樂意,且薇如還透露,其實4名成員私底下都還聯絡。

「七朵花」現在仍有互相私下聯絡。(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此外,回憶起過去還是「七朵花」的時光,賴薇如認為那些壓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賴說,還在訓練的時候,不僅大家都要進行才藝評比,還有工作人員會隨時隨地拿著VJ對著你拍,叫你對著鏡頭說話,若是說不出來就會被罵,為的只是訓練看到鏡頭能夠反應快。賴認為,當時在公司地位最低反而是藝人。

且賴還透露,某次晚上老闆突然就把大家召集起來練舞,還要練完才能回家,後來已經凌晨3、4點,一群女生因此躲到廁所抱著痛哭,連賴自己也好幾度想要放棄,後來還是靠「Energy」經紀人的開導才度過難關。不過賴也說,其實因為這樣,「喬傑立」出身的藝人都比較不會有大頭症,也沒什麼偶像包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