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今晚沒觀眾 唱到李榮浩哽咽哭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晚間在台北舉辦「今晚 沒有觀眾」新歌演唱會,唱到男友李榮浩為她寫的新歌《觀眾》前,情緒突然潰堤哭哭,她哽咽地說:「很多事是我不方便告訴你們的,為了你們我會好好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無論多少想要斷章取義的媒體,或是無聊的酸民,我都會努力地保持初衷。」同一時間李榮浩人在中國辦巡演,無法到場挺女友演出。

楊丞琳新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近來忙著宣傳新專輯與偶像劇,加上前陣子參加音樂競賽節目忙翻,她笑稱自己顏值比較高,「每次表演就會被大家用放大鏡檢視,自從上《蒙面唱將》節目後,大家改用顯微鏡來檢視我,所以心情特別緊張。」

楊丞琳新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楊丞琳晚間最後走入延伸舞台,貼近粉絲高唱新歌,她花不少時間陪歌迷聊天,更放話:「我不知道下張專輯會讓大家等多久?因為以我現在對音樂龜毛的程度,應該會讓大家等。」讓歌迷聽了哀號連連。

而現場有歌迷因為排隊問題不滿,楊丞琳在台上也說:「我真的是超級在乎你們每一個人的,如果有任何做不好的地方,都算在我頭上!」

楊丞琳新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楊丞琳新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新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