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秀性感比基尼 胸部快要掉出來了

曾莞婷曬出性感比基尼照,讓粉絲直噴鼻血。(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日前在《甘味人生》中,完美詮釋反派「周曉菁」一角,受到眾多粉絲喜愛,從《甘味》功成身退後,曾莞婷宣佈站別本土劇,放長假前往歐洲旅遊,更不時在臉書更新照片,與粉絲分享休假生活,今日她在臉書曬出性感比基尼照,隱約可以看到酥胸,引人遐想。

曾莞婷日前在歐洲旅遊,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度假美照。(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臉書寫到,「早安摩納哥」,並與粉絲分享景色,但網友都把焦點放在她的好身材,照片中,曾莞婷身穿黑色性感比基尼,卻巧妙地搭上白色浴袍,遮住好身材,但依然可以看到豐滿的乳溝,讓網友直呼,「胸部都快要掉出來了」、「這張實在太過分了」、「人比景美」、「女神讓我流鼻血了。」若隱若現地展現好身材,連同劇演員陳子玄都大讚,「令人瑕想的好身材(噴鼻血)」。

曾莞婷日前到摩納哥旅遊,秀出性感好身材,讓網友直呼:「胸部都快要掉出來了」。(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