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離婚事件將落幕?已賣起昔日「幸福回憶」

安吉莉娜裘莉與小布2014年在城堡舉行婚禮。(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安吉莉娜裘莉上個月19日無預警訴請離婚,和「小布」布萊德彼特佳偶變怨偶;據《UsWeekly.com》報導,兩人除要處理6名孩子監護權,也開始告別法國創起的酒莊事業、房產及美好回憶,將其整理得一乾二淨,似乎有打死不相往來打算。

據報導,最受注目的莫過於在法國普羅旺斯的米拉法爾城堡,知情人士表示,該地無論在和時期,都有很高的價值;當時小布和裘莉2012年以6000萬美金買下,並在2014年在這舉辦隱密又盛大的婚禮。

以往小布和裘莉除帶子女到這避暑,還修復酒窖、學習釀酒,酒標上就寫著莊園的名字,首推限量6000瓶的有機粉紅葡萄酒馬上被搶購一通;米拉法爾城堡充滿著兩人滿滿的回憶。

葡萄園和酒莊是小布和裘莉在2012年花費6000萬美元買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