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鴻其吃完蟑螂喇舌李千娜 「嘴裡都白色內臟」

李鴻其在《愛在世界末日》中有一幕要生吃完蟑螂後,激吻李千娜。(高雄電影節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男星李鴻其新作《愛在世界末日》,今和導演蔡宗翰、《梅雨季》導演鄭如娟、演員傅孟柏等人出席高雄電影節,他在短片中飾演核災倖存者,片中世界沒有資源,只剩蟑螂能吃,有一幕戲得吃完蟑螂後激吻李千娜,他說:「嘴裡都是蟑螂白色內臟,親完發現嘴裡還有蟑螂腳。」這場戲拍了3次,他也嚼了3隻蟑螂,光聽就令人頭皮發麻。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鴻其去年憑《醉‧生夢死》獲金馬52最佳新演員後,神隱1年才復出,中間推掉30幾本劇本,中間只接了短片《愛在世界末日》,他表示:「因為劇本太特別了,想知道導演到底想幹嘛。」其中還有一段是分娩戲,身為男性的他揣摩相當困難,連經紀人當時看劇本都問他:「你真的要接嗎?」但他不想要有別人的影子,沒有去參考生產影片,而是自己摸索生產的疼痛,及生完孩子後欣慰的笑容,演完後經紀人也感動到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