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善行+1 背包關懷慰安婦

朴寶劍近日人氣直線上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的南韓小鮮肉朴寶劍,在新劇《雲畫的月光》飾演傲嬌王世子,戲中或萌或深情的舉動深深牽動粉絲的心。近日朴寶劍背著支持受日軍迫害的慰安婦奶奶們的背包,到海外度假,成為南韓民眾熱議的話題。

南韓《日刊體育》報導,朴寶劍8月14日「世界慰安婦紀念日」時,就曾穿著支持慰安婦老奶奶們的衣服錄製節目,同月出席電影試映會,也帶著和平少女的手環,9月錄製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也穿著支持T恤,昨日他又背著支持慰安婦的企業所製做的背包,前往菲律賓旅遊,默默的善行獲網友大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