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過36歲生日 肯伊窩心剪成長影片示愛

豐臀金(左)21日歡度36歲生日,老公肯伊威斯特(右)精心剪輯了一支感人影片要送愛妻。(翻攝自PEOP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1日是美國話題名媛豐臀金的36歲生日,原本她早有計畫要與親朋好友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去大肆慶祝一番,然而她卻在月初於巴黎經歷一場遇劫遭綁、還被監禁在浴室內的驚魂,雖然身體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然而心理卻已經遭到重創,不僅不敢再上任何社交平台PO文分享日常生活,目前也在接受專業的心理諮商中,在家人的支持與鼓勵下慢慢療傷。由於豐臀金現在狀況並不適合外出,老公肯伊威斯特就為了老婆的生日,特意翻出她過去的家庭錄影帶,將豐臀金從小到大的成長紀錄剪成一支影片當成禮物送給她,同時也希望她能感受到來自家人們的滿滿關懷。

豐臀金在巴黎遇劫遭搶後,就徹底消失於所有社交平台上。(翻攝自E!Online)

39歲的肯伊威斯特,雖然在妻子豐臀金巴黎遇劫後一度被法國警方懷疑是全案「內鬼」,有詐領保險金的嫌疑,甚至因此遭到傳喚,不過他在聽到這個壞消息的當下,馬上中斷了自己在紐約的演出,前去處理相關事務,並將飽受驚嚇的妻子接回家,顯得相當可靠。為了替愛妻慶祝生日,他今天就在推特上PO出一支長度將近5分半的影片要送給豐臀金,裡面全都是卡達夏家族從未公開過的家庭日常影片,從豐臀金出生到長大成少女的模樣都被看光光;而卡達夏家族的成員們幾乎全員都出現在這支影片中,這些影片幾乎都是由已經過世的豐臀金父親羅伯特卡達夏拍攝的,讓其顯得更加意義深遠,他在片中還曾對豐臀金說道:「金柏莉,跟隨你堅實的信念,同時也要堅強」,背景音樂搭上肯伊的《Only One》,十分催淚。

肯伊威斯特在推特上發表了一支由卡達夏家族過去家庭影帶剪輯而成的影片,要送給愛妻豐臀金當禮物。(翻攝自肯伊威斯特推特)

而雖然豐臀金本人因為暫別社交平台,外界無從得知她看到老公這支精心製作的影片後會有怎樣的反應,不過她的手足都已經帶著滿滿的愛與感謝回應了肯伊,妹妹科勒則感性表示:「最棒老公獎是你的了!這是給我們全家人最棒的禮物!謝謝!我都快忘記他(爸爸)的聲音了。」不僅如此,豐臀金的媽媽克里斯詹納也PO出一段豐臀金2歲大時的影片,感慨表示:「我最甜蜜的女孩金柏莉,我還像發生在昨天一樣記得這一天... 妳是來自天堂贈予我們的禮物,直到今天,我也相當珍惜有妳的每一天,我愛妳!」大姊寇特妮則也PO出自己與豐臀金小時候像2個洋娃娃一樣可愛的照片,表示自己很慶幸每一天都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妹妹陪自己度過,全家人都對豐臀金展現了滿滿的愛意與支持,相信她應該能夠很快走出低潮。

豐臀金(右)的母親克里斯詹納也PO出一支她2歲時過生日的影片,來為愛女慶生。(翻攝自克里斯詹納Instagram)豐臀金(右)的姊姊寇特妮(左)也PO出姊妹倆過去像洋娃娃般可愛的照片來替妹妹慶生。(翻攝自寇特妮卡達夏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肯伊威斯特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克里斯詹納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