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國華老家被砸喊告 鄰居反控:門口堆雜物曬蘿蔔乾

陳國華昨開記者會控訴鄰居傷害,並公布監視器畫面。(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國華家中近日衰事連連,屏東老家與鄰居發生糾紛,陳國華指控對方找來黑道嗆聲,嚇得陳母血壓飆高緊急送醫,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鄰居則控訴陳母在門口堆放雜物、甚至曬蘿蔔乾、辣椒,導致她倒車入庫時車子毀損,陳母指稱鄰居教唆黑衣人來家中砸東西,警方也已調閱監視器還原過程,鄰居表示自己長期受陳母辱罵,對於被控教唆黑道開砸,鄰居不認,表示:「我不知道什麼黑衣人、白衣人。」

陳國華指控鄰居教唆黑衣人砸家裡,威脅陳國華母搬走,讓她受到極大驚嚇,因此血壓飆高送醫。(翻攝自臉書)

陳國華昨公布監視器畫面,在記者會上向行政院長林全喊話:「我不知道政府給我們的是這樣的生活,這是幸福安居樂業的生活嗎?」他表示10年前以700萬購入此屋,讓母親和繼父住,過去和鄰居互動良好,甚至「他們家遭小偷,我們幫忙抓賊,過年還一起吃飯」,但這2年來因車子擦撞問題產生衝突,沒想到對方竟率黑道嗆聲,家門遭撞4次,讓老母每天活在恐懼中,陳國華相當心疼,氣得找律師討論,不排除告對方恐嚇、傷害、誹謗。

另外,陳國華老婆Ivy昨上節目也坦言,家裡從去年開始諸事不順,先是開車撞名車賓利、被人倒會、政府禁藝人代言醫美讓她丟工作,加上5月懷孕,7月卻發現胎死腹中,引產後至今身體仍不適,透露「每天床上都是血」,還診斷出子宮有4.5公分水瘤,運勢超卡。

陳國華老婆Ivy5月懷孕,7月發現是死胎,引產後至今身體未恢復。(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