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情史豐富 大嘆是錯的人「只能戲裡圓夢」

阿嬌坦言想婚了。(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2008年曾身陷陳冠希淫照風波,而一度暫退演藝圈,隔年復出後也在演藝圈有許多亮眼成績,近日她與張敬軒合作廣播劇《結婚花車》,戲裡的結婚劇情讓她坦言「想婚了」。

阿嬌(右)受訪時坦言渴望婚姻。(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港媒《東網》報導,阿嬌2012年與韓裔企業家權寧一大談異國戀,不料10個月就玩完,之後也和小9歲的香港歌手胡鴻鈞傳出戀情,卻是子虛烏有的緋聞,回首過去情史,她日前受訪時坦言現實生活還沒像戲中一樣遇到能彼此攜手相愛多年的男友,但她仍抱持期待,表示若有朝一日真有這樣的男生出現,她會相當渴望與對方步入婚姻。

阿嬌與歌手張敬軒合拍30集的電台廣播劇,2人在戲中有大量的對手戲,張敬軒也表示她倆都是水瓶座,因此有絕佳的合作默契。

35歲的阿嬌正值適婚年齡。(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