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美魔女同框 凍齡美肌超逆天!

王彩樺年近半百,皮膚依然吹彈可破。(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彩樺2010年因推出超洗腦歌曲《保庇》而為演藝事業開創新巔峰,受封為「台灣濱崎步」的她雖然已經46歲,但身材保養得宜,今更曬出與演藝圈美魔女好友的合照,高齡顏值讓網友直呼太逆天。

王彩樺(左)曬出姐妹合照,凍齡肌讓網友驚嘆。(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待人和氣出道25年在演藝圈結交不少好友,她與本土戲劇女星苗可麗及連靜雯交情甚密,今更在臉書曬照甜喊:「好姐妹承諾老了要住在一起」,令人驚訝的是照片中她們3人的肌膚如水煮蛋般Q彈,身材更宛若美少女般苗條,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讓人難以想像他們的平均年齡竟高達42歲。

苗可麗(右2)、連靜雯(左)與王彩樺(左2)感情融洽。(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