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作多次卻沒默契 劉青雲點名古天樂

主演群劉青雲(左起)、范曉萱、謝霆鋒出席電影慈善首映。(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香港兩大男神謝霆鋒和劉青雲主演的動作犯罪懸疑電影《驚心破》(中國又稱《驚天破》),演員謝霆鋒、劉青雲、范曉萱、蔡瀚億等人出席昨晚舉辦的慈善首映,范曉萱再提起「沉默二人組」共用化妝間卻不對談,讓整個片場或化妝間都顯得很寧靜,謝霆鋒笑說:「不用覺得奇怪,我們拍了兩部片都這樣。」

「沉默二人組」劉青雲(左)和謝霆鋒不論走到哪,都會被問到「寡言」的問題。(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青雲被主持人問到和謝霆鋒二次合作是否更有默契,劉青雲笑稱兩人本來默契就十足,忍不住吐槽和古天樂就算拍了很多部戲,還是沒默契。王菲將於年底在上海開演場會,謝霆鋒被問到是否會擔任嘉賓時,他笑著回應說:「不會,不想大家有什麼誤會。」後續對於王菲的問題都只回應「不答」或敷衍過去,記者追問劉青雲王菲是否有到片場探班過,劉青雲只好望向遠處裝忙避談。

電影《驚心破》昨晚在尖沙嘴舉辦慈善首映。(香港成報提供)

台灣搖滾歌手范曉萱談到和男神的合作,表示主動提到有聽過謝霆鋒和陳奕迅寫的歌,在快殺青時才和謝霆鋒混熟;謝霆鋒和劉青雲都表示范曉萱一穿上醫師袍就會認不得她,因為和搖滾歌手的形象差異十分大,但也因此看到她的另一面。

好友王組藍(左1)、陳百祥(左2)到場支持。(香港成報提供)

劉青雲吐嘲和古天樂合作多次,卻仍是沒默契。(香港成報提供)

謝霆鋒表示范曉萱就像小魔女一樣多變,電影中和私下的形象十分兩極。(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