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頭皮去角質遭打槍 爆炸頭常纏金龜子

阿爆(阿仍仍)接受《HIT週末!》專訪。(HitFm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近推出排灣族語專輯《vavayan․女人》的阿爆,日前特地現身HitFm聯播網接受Gigi《HIT週末!》專訪,聊到日前曝光的《izuwa 有》MV,邀請了BDC布拉瑞揚舞的男舞者,他們搔首弄姿的舞技,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阿爆則假裝生氣地抗議:「如果沒有這顆爆炸頭,我在MV裡就是路人了啦!」

爆炸頭一直是歌迷認識阿爆的第一印象,不過這次的爆炸頭似乎更加膨脹,Gigi問到:「這樣爆炸的髮型好整理嗎?」阿爆只笑著說:「用水沖一沖,頭髮乾了就蓬鬆啦!」更打趣地表示,根本無法用梳子梳頭,因為頭髮就是瘋狂打結而蓬起來的。

阿爆(阿仍仍)接受《HIT週末!》Gigi專訪。(HitFm提供)

提起關於頭髮的趣事,阿爆更是滔滔不絕的舉例,透露有次去給美容院洗頭,並且想要做「頭皮去角質」,沒想到因為爆炸頭太蓬,立馬被幫她洗頭的阿姨打槍:「搓不到頭皮啦!」還有一次回到鄉下,頭髮竟好幾次勾住活生生的金龜子,有的還在裡頭掙扎,阿爆笑著回憶:「頭髮太纏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