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演父女 劉香慈淚憶賀軍政背著尿袋趕拍戲

賀軍正曾在電視劇《阿不拉的三個女人》飾演劉香慈的父親。(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本土劇演員賀軍政17日驚傳病逝,許多圈內藝人紛紛表達不捨之情。曾與賀軍政合作過的女星劉香慈昨也Po出合照,感念他對演藝產業的貢獻及對後輩的指導。

賀軍政(左)是位相當敬業的藝人。(民視提供)

賀軍政罹患膀胱癌一年多,經過治療仍不敵病魔,享年63歲。賀軍政自出道以來行事作風低調,鮮少出現負面新聞,且工作態度敬業,受人景仰。賀軍正曾在電視劇《阿不拉的三個女人》飾演劉香慈的父親,劉香慈昨也在臉書回憶兩人拍戲的點滴,還透露賀軍政當時才剛開完刀就強忍病痛隻身南下來趕戲,劉香慈形容:「那時賀大哥整個人消瘦,背著尿袋、扶著拐杖到現場,講起話來氣若游絲。」而她也談到因為連戲的緣故,導致賀軍政拍戲時都不能拿著拐杖,令她相當心疼。

劉香慈昨在臉書感念賀軍政。(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