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陸弈靜新片玩「野外求生」 荒山最怕這兩樣

《德布西森林》大玩「野外求生」、深入荒山,經常要等天氣好才能拍攝,桂綸鎂(左2)透露獨家密技。(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盧家豪/高雄報導〕桂綸鎂、陸弈靜在新片《德布西森林》大玩「野外求生」、深入荒山拍攝,敬業的兩人甚麼都能忍,但桂綸鎂卻拿芒草沒轍,第一次被割到還是忍不住叫出聲,第二次好不容易克服內心恐懼,拍完之後小腿卻都是血;陸弈靜則直指蛇是她的「哽」,走山路的時候都超不專心,一直要注意四周有沒有野蛇蹤跡。

導演郭承衢大讚兩人敬業,經常全身濕還要摔得滿身是傷,桂綸鎂和陸弈靜在片中要淋雨、抓魚、跌倒,瘀青、擦傷等都是家常便飯。

《德布西森林》導演郭承衢(中)誇獎桂綸鎂(右)、陸弈靜(左)都十分專業,不怕吃苦。(記者張忠義攝)

郭承衢說,這部片是「看天吃飯」,經常要等下雨或等雨停,不過桂綸鎂有獨家密技,她只要在山上大唱「神曲」《悲傷茱麗葉》太陽就會出來!還強力推薦其他劇組可以試試看。陸弈靜則提到有一天和桂綸鎂在旁淋雨等戲,全身濕透天氣又冷,兩人只能抱在一起夾著一個熱水袋,當下充分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母女情。

《德布西森林》是今年高雄電影節開幕片,今天傍晚將在高雄市立圖書總館舉行開幕典禮,閉幕片《西城童話》女主角郭書瑤、導演葉天倫及日片《異邦警察》男主角松田翔太都會現身紅毯。

《德布西森林》桂綸鎂(右)與陸弈靜飾演母女。(記者張忠義攝)

《德布西森林》導演郭承衢聊到拍這部戲的艱難。(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