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玉璽單身自己來 自爆不「帶」保險套

李玉璽發片。(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玉璽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單身2年多的他,透露為工作忍痛斷開曖昧對象,至於寂寞時該如何解決?李玉璽羞說:「那就自己來啊。」笑稱會看「偶像劇」排遣孤單,「就是看看一些偶像劇,浪漫的東西,來體驗愛情的感受。」

李玉璽發片。(記者胡舜翔攝)

李玉璽暌違2年多推出新專輯《Mr. Lucy》,他寫新歌《滿天星》獻給曖昧對象,「我也很感謝她,因為她而寫了這首歌。」透露出道後為工作不談戀愛,「沒有禁愛令,其實是我自己禁我自己。」李玉璽說對方是活潑、開朗與好笑的女生,是他很欣賞的類型,雖然2人沒在一起,但仍有保持聯絡。

他剛出道時曾說,爸爸李亞明在他去國外讀書時,叮嚀他要隨身攜帶保險套「保護自己」,至於回台發展後是否還有這習慣?他大笑稱:「現在沒有,在台灣比較好掌握自己,我要怎麼用,我單身耶。」

李玉璽(右)發片,王治平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