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馬變腫馬 泫雅造型一天NG兩次

泫雅日前出席首爾時裝周,臉蛋如吹氣球般變腫。(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南韓「小野馬」之稱的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以性感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她盛裝出席首爾時裝周,好身材卻包緊緊,臉似乎因水腫圓潤不少,整個人瞬間從小野馬變身「大腫馬」。

泫雅一天內從小野馬變身大腫馬(左),妝更是白到嚇人(右)。(組合圖,翻攝自韓網)

當天中午她先是身穿彩虹條紋裝,為品牌「Sewing Boundaries」站台,只不過這身鮮豔的彩紅造型穿在身上,卻顯得相當臃腫,完全沒凸顯出她的身材優勢,而晚間她再出席另一品牌「PUSHBUTTON」活動,改以合身OL造型亮相,雖展現S曲線,但臉上的妝卻白到嚇人,一天內換了2套造型都讓人驚呼連連,意外掀起討論。

泫雅擁有火辣身材,獲封南韓性感小野馬。(翻攝自SU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