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女兒滿月 床照洩母愛

瑞莎在臉書秀出火辣的比基尼的照片,並且以生產前後作比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混血名模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將近10年,去年嫁給交往5年的鞋業小開Mike,上月生下女兒Nika,整個產女過程僅約10分鐘,她生小孩速度不僅神速,就連身材恢復速度也快到令人驚訝,今為愛女滿月,她興奮曬照與粉絲分享。

瑞莎女兒今滿月。(翻攝自臉書)

瑞莎今在臉書曬出與女兒Nika的合照,她側躺將愛女輕摟在懷中,女兒則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有著纖瘦四肢及濃密秀髮,除了向粉絲問候外,也開心宣布寶貝愛女滿月了,照片PO出後,母女同框被讚是「最美畫面」、「真是太幸福了!」瑞莎母愛噴發直說:「她是我的幸福!」

瑞莎先前曾曬出懷孕37週和產後3週的對比照,好身材令人驚嘆,她透露產後靠親餵母乳瘦身,「產後快4個禮拜都靠親餵母乳,每天約3小時,所以體重才掉得快。」

瑞莎上月產下寶貝女兒Nika。(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