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白版《瘋狂麥斯》最好看 金馬影展將上映

《瘋狂麥斯:憤怒道(黑白版)》。(翻攝金馬執委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喬治米勒執導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去年5月於全球上映後創下3.77億美元票房(約台幣126億元),廣受好評。而該片的「黑白版」也將在2016台北金馬影展上曝光,影迷們可以期待這部喬治米勒宣稱最好看的《瘋狂麥斯:憤怒道(黑白版)》。

喬治米勒去年以讓人腎上腺素狂飆的《瘋狂麥斯:憤怒道》橫掃影壇、口碑爆棚,當時為了方便配樂家譜曲、特別製作的黑白版,竟是導演口中最接近原始意念、真正王道的最佳版本,「黑白有一種獨特魅力能淬鍊出更多細節,讓它變得更抽象、更有象徵性」,先前曾有消息指出,喬治米勒有意將黑白版搬上大螢幕,但最後不了了之,現在台灣的影迷朋友竟然有機會搶先看到大螢幕版本,無遺是一大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