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P圖P過頭 嫩模雙姝膝蓋都不見了

坎達爾詹納(左)與好友吉吉哈蒂德(右)2位好友兼新生代超模最近為雜誌拍攝了一組照片,沒想到2人膝蓋竟不約而同消失。(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歲的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不僅是「豐臀金」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讓她從小就對於有攝影機存在的環境感到相當習慣,她還是最受矚目的新生代超模之一,小小年紀就在時尚圈闖出名號;而她的同齡好友吉吉哈蒂德,也同是光芒四射的人氣嫩模,2位好朋友最近就一起為《W雜誌》的10周年藝術特刊拍攝了一組照片,只是沒想到卻疑似P圖P過頭,讓雙姝美腿上的膝蓋部位整個消失不見,甚至糗被《柯夢波丹》編輯公開揪出這個詭異的錯誤。

坎達爾詹納(中)與吉吉哈蒂德(右)在《W雜誌》10周年藝術特刊中要化身人形寵物,不只鼻子被P大,還被加上了動物耳朵。(翻攝自每日郵報)

坎達爾詹納與吉吉哈蒂德在這套雜誌圖中,化身為療癒系寵物,2名美女在其他組圖中鼻子都被P大,頭上甚至還出現了動物耳朵,使她們看起來能夠更加動物化;只不過,在她們還維持「人形」的主照片裡,穿著同款裙子、秀出修長美腿的2人,都不約而同少了身上一個重要的部位-也就是她們的膝蓋。柯夢波丹》編輯艾咪歐德爾(Amy Odell)在自己的網站專欄裡,就指出這個明顯的錯誤,忍不住表示:「其實我無法分辨這到底是P圖錯誤還是故意的,但是,你們認真的嗎?」最後也忍不住大開2人玩笑:「是了,當你已經有了一個適合的膝蓋,誰還需要2個呢?當坎達爾跟吉吉這樣的人形寵物都沒有膝蓋,平民階級的大家應該也就不需要了。

由於2人在這套雜誌圖中要化身動物,本來就有被修圖過,因此發現她們少了膝蓋的《柯夢波丹》編輯艾咪歐德爾也透露自己不清楚2人少了膝蓋究竟是不小心還是根本是故意的。(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