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回國卡關!10萬元「掃地機器人」留日本

六月(左)和李易日前到日本度假。(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和李易婚後育有1子1女,剛做完月子的她,利用開工前假期和老公到日本玩,沒想到卻在回台灣過日本海關時被擋下,本來以為是自己的母奶過不了,結果竟然是她花10萬日幣(約台幣3萬)買的「掃地機器人」!

六月花10萬日幣買掃地機器人,卻因電池沒有標明清楚被海關擋下。(合成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這次到日本旅行,在當地買了朋友推薦的掃地機器人,回國時因為行李太多,而且怕母奶過不了,所以將擠好的奶都拖運,機器人則用手提,沒想到卻因為它型號太新,包裝沒有寫明是什麼電池而被海關攔下,海關人員提供2種方法給六月:「丟掉或是回去把它退了,改搭別的班機。」讓她當下崩潰喊:「10萬日幣啊!」好在最後李易請在日本的朋友來將它領走,下次再帶回台灣。

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虧六月:「東西沒了可以用錢再買,母奶是買不到的,感謝主讓妳順利把奶運回來!」「恭喜母乳成功回台~這是無價之寶。」「母奶萬歲!」

六月在日本也一直在擠母乳。(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臉書全文。(翻攝自六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