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獎搭檔為《心靈時鐘》合體 歌曲精采詮釋情感

《心靈時鐘》,黃裕翔。(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電影《心靈時鐘》配樂由「金獎搭檔」黃裕翔與林尚德共同創作,以黃裕翔的鋼琴為基底,搭配林尚德的弦樂器;兩人今天出席「《心靈時鐘》電影音樂講座及演奏會」,和導演蔡銀娟進行座談;席間,蔡導直說很榮幸找到如此棒的組合,並大讚「兩人的合作簡直可以用完美來形容,光是聽配樂就讓人感動」。

《心靈時鐘》聯訪,左起黃裕翔、林尚德。(記者潘少棠攝)

黃裕翔和林尚德在演奏會上,一連演奏了《序曲》、《永誌不忘》等片中配樂;林尚德透解釋,《序曲》與《永誌不忘》為整部電影的音樂定調,「《序曲》像是訴說一個幸福的家庭,逐漸遭遇到變化,讓他們的生活變得不全然開心;《永誌不忘》則是接近片尾,看這個家庭從經歷困難,到最後終於學會相處,是很開闊的音樂」;除了電影配樂外,他們也自彈自唱了經典老歌《Stand By Me》,象徵片中對「成長」的描述。該片將於11月18日在上映。

《心靈時鐘》,黃裕翔。(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