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西西里》導演爆選角秘辛!李準基穿隊服自帶主題曲入場

李準基與周冬雨在片中飾演異國愛侶,被粉絲發現超有夫妻臉。(牽猴子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台灣導演林育賢執導的新片《謊言西西里》找來南韓歐巴李準基飾演男主角,與中國女星周冬雨跨國談ㄈㄈ尺,今導演接受媒體採訪時爆料,開拍前腦中曾浮現過幾個適合的人選,包括去年當紅的「都教授」金秀賢,也差點和「撕漫男」李鍾碩見面談細節,不過最後透過關係人推薦,親自見到李準基本人後,讓他確信李準基就是扮演「俊浩」的最佳人選!

林育賢透露,先前他對李準基的印象僅停留在電影《王的男人》及幾部電視劇,實際見到本人後,發現他退伍後變得更Man,而且散發出一股溫暖感,和片中的「俊浩」非常吻合,不過兩人第一次見面時,李準基以太久沒有拍電影,以及想要拍動作片為由婉拒演出,直到導演送上《翻滾吧!阿信》電影,請他看過後再見面,才促成之後合作的機會。而對動作戲情有獨鍾的李準基,也和導演約定之後再合作一部動作片,8月他赴中國宣傳《謊言西西里》時,甚至不忘逼問導演劇本寫好沒?

電影《謊言西西里》導演林育賢聯訪。(記者趙世勳攝)

此外,林育賢也大爆李準基團隊在片場有統一的黑色羽絨外套隊服,上頭寫有中文的「準」字,笑說他每次進場彷彿就有主題曲響起來,虧他在片中雖然得裝可愛跳舞,讓他有點抗拒跟彆扭,不過正式演出時他反而自加了「愛心」舞,讚他真的「很會」,知道如何讓粉絲為了他尖叫;而這件李準基團隊的隊服,新劇《步步驚心 麗》女主角IU似乎也有一件,曾在該劇花絮中見到IU穿過。《謊言西西里》將於28日在台上映。

林育賢大爆李準基團隊有統一的黑色羽絨外套隊服,上頭寫有中文的「準」字。(翻攝自Naver)IU也曾在《步步驚心 麗》劇組穿過李準基團隊的隊服。(翻攝自Naver)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NeverTV,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