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趕戲被打到滿臉血 天王尪爽吃大餐

梁靜(左)昨拍攝殺青戲,在片場與昆凌(右)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昆凌近來與「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隆、任達華等人在上海拍攝新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昨劇組趕拍攝夜戲,她的臉被打到滿是血,讓人看得十分心疼,周杰倫同時間則被拍到在爽嗑韓式料理,讓粉絲心疼地直喊「大嫂辛苦了!」

周杰倫與工作人員至海口韓式餐廳嗑泡菜鍋。(翻攝自微博)

昆凌(右)在新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飾演女打仔,昨疑拍攝打鬥戲,她的臉滿是血痕。(翻攝自微博)
《極智追擊:龍鳳劫》劇組昨在上海片場拍攝,恰逢演員梁靜的殺青戲,她在微博曬出花絮照,飾演女打仔的昆凌為電影「破相」演出,她雖面帶殺氣,但鬢角留有乾掉的血漬,臉上滿是血痕,疑剛拍完打鬥戲,而周杰倫卻被拍到現身海口,在當地頗具知名度的韓式餐廳爽嗑泡菜火鍋,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餐廳老闆也在微博也曬出合照,開心寫下「周董吃的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周杰倫昨現身海口韓式餐廳大嗑泡菜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