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失婚不孤單 命理師斷言第二春就快到

王寶強(右)與馬蓉的婚姻已回不去了,昨日開庭正式對簿公堂。(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王寶強和妻子馬蓉婚變鬧了2個月,劇情媲美八點檔,昨王寶強首度出庭打官司,由於該案為不公開審理,外界對案情發展並不清楚,事後他在微博訴說心情,「對於來到現場的朋友,不能當面說聲謝謝,只能心懷感激,有你們在,我會一直很堅強,法院一定會公平公正處理此案,期待最終審判。」命理師認為目前對王寶強來說,只是一個考驗,等風雨過後,未來相當可觀,更斷言他很快就會出現第二春。

王寶強(左)和馬蓉的離婚官司,昨正式開打。(翻攝自微博)

命理師江嘉葉在臉書表示,王寶強的個性和善,性情溫和,與人相處時誠懇親切,很討人喜歡,從面相來看,他的耳垂厚度夠,輪廓分明,做人態度是順其自然,凡事不強求,婚變事件讓王寶強飽受感情挫折,所幸他的顴骨發光發亮,事業運強,財庫也飽滿,未來5年之內,有望爬上事業巔峰,持平到老。

命理師江嘉葉表示,王寶強的上唇可見星光隱隱現出,在婚姻路上很快就會出現第二春。(翻攝自臉書)

王寶強目前雖失去婚姻、財富,心情如同天堂掉入地獄,但江嘉葉認為這只是他人生中的磨難,待風雨過後,未來的所得會是相當可觀,能夠彌補現在失去的一切,此外王寶強的上唇可見星光隱隱現出,在婚姻路上很快就會出現第二春,如今失去的,就當是上輩子欠馬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