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之喬紅毯撇《必娶》 柯佳嬿還原當天中午...

柯佳嬿代言線上影視,一人分飾4角拍攝微電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柯佳嬿為品牌代言拍攝微電影,片中一人分飾四角,再次詮釋「小資女」、「魚干女」、「必娶女」,還有最真實的「柯佳嬿」,一舉展現戲后實力,不過問到掛上金鐘光環對工作和收入有沒有增益,她坦言沒什麼大影響,目前手邊的工作都算小規模,而提到得獎後漲片酬,柯佳嬿才驚覺說:「對耶,有調嗎?」

柯佳嬿代言線上影視,一人分飾4角拍攝微電影。(記者胡舜翔攝)

曾之喬飾演《必娶》中的女二,卻沒有在金鐘跟劇組一起走紅毯,柯佳嬿澄清並沒有什麼隱情,兩人當天中午才一起吃甜點,可能是曾之喬下午有事情罷了。

柯佳嬿代言線上影視,一人分飾4角拍攝微電影。(記者胡舜翔攝)

柯佳嬿事業獲得肯定,感情方面也非常穩定,被問到跟坤達何時結婚,她表示目前還沒這個打算,但閃婚也是有可能,不過絕對不會是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