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找baby梅根陪睡 富商砸9000萬見不到人提告

富商向色情仲介欽點要見Angelababy。(翻社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外型亮麗、五官精緻,甜美臉蛋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自模特兒出道的她成功轉戰影視圈,人氣翻漲,也晉升為中國一線女星,不過日前就有消息傳出,富商狠砸澳幣370萬元(約台幣8942萬元),向色情仲介點名要和baby見面,未料,錢都付清了卻遲遲沒見到人,讓該名富商氣得提告。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也是富商點名對象之一。(美聯社)

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指出,富商徐宇2年前大手筆花了近9千萬元台幣的「仲介費」,向色情仲介邀約Angelababy、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及超模坎蒂絲史旺波,為了享有高規格VIP待遇,他不惜再繳了澳幣2.4萬元(約台幣58萬元)的會費,而仲介也答應「提供國際知名女星作為他出席活動的女伴,還外加性服務」。但富商最後繳完鉅額款項後,1個人也沒見到,對方皆以女星行程滿檔為由拒絕,2年過去他才驚覺被呼攏,憤而以「違反合約,有誤導、欺騙之嫌」控告仲介公司,並要求退費及賠償。

富商除點名Angelababy,還點名超模坎蒂絲史旺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