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絕緣體被爆早當爸!路斯明抱女童宛如父女

路斯明近日被目擊帶著女友、小孩出門,有如「一家人」的模樣引人遐想。(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路斯明最近和楊丞琳主演電視劇《荼蘼》,在劇中飾演霸氣總經理,帥氣外型和純熟演技,深受大批女性粉絲喜愛,39歲的他出道至今堪稱緋聞絕緣體,但卻早有傳言稱他已當爸,近日他被拍到和女友出門,身邊不但緊跟著一名男童,手邊還牽著小女童,畫面超有愛,模樣宛如「一家人」。

《壹週刊》報導,路斯明日前遭目擊現身南港逛街,除女友同行外,一旁還多了2個小孩,一路上他牽著女童,面對女童叫爸爸還討抱,他也自然地抱起她,展現父愛。幾天後「一家人」又再度同框,一大早他就與女友帶著兩個小孩到巷口搭校車,目送孩子上車後才步行返家。

其實4年前路斯明就曾被網友爆料,多次被目擊和女友推著嬰兒車外出,像極一家人,但當時他以「烏龍爆料」否認傳聞,如今被拍到,他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有老婆和小孩,僅表示:「我也很想知道爆料者的心態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