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兒帶洋女友 酒後闖空總基地

周厚安近日被目擊牽洋女友約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9月28日,同樣是混血兒的藝人鳳小岳和女友,在天母舉行一場露天婚禮派對,草地上有一對西洋面孔的情侶,格外引人注目,細看才知是周厚安,日前二度在台北被目擊牽洋女友約會,並在深夜時分踏進空總基地,而周華健也知道兒子女友是洋妞,還笑說好處是:「對方不知道周厚安爸爸是誰!」

據《鏡週刊》報導,日前周厚安和女友被目擊在東區巷弄內餐廳約會,但彼此沒什麼互動,直到結束後走在巷子中,2人才短暫牽起手,走進一家酒吧跟友人會面,酒精作用下周厚安才變得熱情,聊天聊著就親了女友一下,但對方沒反應,似乎習以為常,兩人離開酒吧後,走進空總創新基地內,但時間已是非開放時間,對此周厚安經紀人徐世芸表示,2人是在美國認識,已經交往3、4年,看來周厚安與周華健父子倆都是CCR最佳代表。

周厚安先前與金鐘戲后柯佳嬿合作《五星級於干女》。(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