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渡邊直美LIVE嗨翻台粉 自爆這招解決肉慾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昨晚登上夜店OMNI演出,75分鐘的表演,除了帶來碧昂絲、女神卡卡一連串夯曲,辣秀M字腿、嫵媚自摸、電動翹臀外,更穿插招牌搞笑「棉花糖拋接」,以及隱藏攝影機整人影片,逗趣內容讓觀眾全程笑到尾,絕無冷場。台粉的熱情反應也讓她大讚「超棒」,並開心表示自己終於成功紅回家鄉。

渡邊直美演唱會後聯訪,坦言自己相當「肉慾」。(記者邵浩瑋攝)

渡邊直美熱跳碧昂絲多首夯曲,引爆全場粉絲歡呼聲。(吉本興業提供)

渡邊直美是台日混血,媽媽是台灣人,對於台灣有著特殊感情的她,昨晚演出也邀台灣親戚一起觀賞。她坦言從小就愛逗人笑,立志當搞笑藝人,卻總是被親朋好友勸退:「當搞笑藝人不會餓死嗎?」如今她成功在台舉辦LIVE演出,還吸引千名觀眾前來捧場,也讓親朋好友親眼見證她有多受歡迎,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渡邊直美昨重現招牌搞笑橋段,用嘴巴成功接住困難度相當高的肉包。(吉本興業提供)

她此趟來台,不斷被問到感情事,演出後她接受媒體訪問,害羞表示5位「緋聞男友」都有到場看她表演,凌晨的慶功宴她也已經準備好性感蕾絲內衣準備會客,還不斷強調「其中某一位我好喜歡,他真的好帥」。昨她也坦言自己其實相當「肉慾」,被問到如何解決身體慾望,她害羞回應:「就跳舞囉,努力練習把慾望全部發洩出來,不會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啦。」

渡邊直美昨帶來女神卡卡的夯曲,辣秀M字腿。(吉本興業提供)

她在台上放得開,誇張表情和靈活肢體常逗得觀眾呵呵大笑,看似百無禁忌的她,昨坦言還是有罩門,「我很怕高,像是那種要我從高處跳下來啊,或是吃不知名的生物那種,真的沒辦法」。然而她常上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小淳是出了名的愛整人,她自爆弱點後,被問起是否擔心未來被整?她馬上恍然大悟,趕緊補充「小淳是真的會想盡辦法整人的人,我剛說的那些拜託大家就當作秘密吧」,央求在場眾人別把她的罩門說出口。昨演出完後,她也遇見與她十分相像的粉絲,宛如雙胞胎的2人也開心合影,留下難得紀念照。她今搭機返回日本,班機不公開。

渡邊直美與相像的粉絲自拍合影留念。(讀者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