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開庭完快閃 馬蓉遭爆愛玩又「早秋」

馬蓉和王寶強(左)兩人今日將離婚一事,正式對簿公堂。(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王寶強今日和出軌妻馬蓉正式打離婚官及馬蓉對王寶強提出侵害名譽的官司,由於該案為不公開審理,外界對案情發展並不清楚,只見王寶強在傍晚6時左右低調離開法院,而馬蓉又被爆出學生時期愛玩又早戀。

王寶強開完庭後刻意換車,低調離去。(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王寶強和馬蓉今日離婚開庭,成為微博時事熱搜榜的第一名,開完庭後的王寶強被網友拍到戴著墨鏡面無表情的乘車離開,為了不引人注目還刻意捨棄前往法院的小紅車,改搭黑色轎車離開。

馬蓉又被自稱高中同學的網友爆料「早秋」。(翻攝自馬蓉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又有自稱是馬蓉高中同學的網友爆料,表示馬蓉高中時被分為普通班,課業成績並不出色,反而特別喜歡參加種活動,更指馬蓉會特別跑去看男生打籃球,並在一旁加油打氣,因為玩得特別瘋而十分顯眼。爆料者還稱當時的馬蓉只是比一般人長的還要好看一些,並沒有到校花等級,更指她「早秋」和其他班男生談戀愛的事,幾乎全校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