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原來是雙面人 黑白配領風騷

蔡依林穿著夏姿・陳雙面維多利亞系列,大玩「雙面」遊戲。(SHIATZY CHEN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呸姐」蔡依林最近愛「短」,出席電視藝術節現場大唱經典靚曲時,蔡依林很有眼光的挑選了夏姿・陳2016秋冬「雙面維多利亞」系列服裝登場。穿著黑色長版翻領西裝的蔡依林,纖腰凸顯出背部腰間手工打折細節立體性,在台上演唱「大藝術家」、「舞孃」、「Play」等經典歌曲,收服全場目光。

蔡依林(左)以基本黑白色調詮釋服裝沉潛力道與精緻柔美的雙重質感。(SHIATZY CHEN提供)

夏姿.陳2016秋冬主題「旅塵」靈感源自《西遊記》,蔡依林穿的「雙面維多利亞」系列在設計中強調立體性及律動感,巧妙呼應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女性自信獨特。蔡依林為了舞台效果,也搭配黑色鏤空蕾絲襯衫、皮革短褲、白色蕾絲腰封,展現「呸姐」泱泱大度。

蔡依林穿著夏姿・陳,以精湛歌舞收服全場目光。(SHIATZY CH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