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莞允飯後索取濕紙巾 店員竟給「保險套」

「NONO」辜莞允直呼店家濕紙巾超像「保險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一代宅男女神「NONO」辜莞允,因為裸照外流一炮而紅,直白嗆辣的發言深受粉絲喜愛,今日到某店家吃飯的她,竟收到店員拿出疑似「保險套」的東西給她,讓辜莞允羞拿直呼「跟某物有87%像!」

辜莞允今日在某店家吃飯,吃完飯向店家索取濕紙巾,卻沒想到店員竟拿出一包東西給她,讓她看了驚訝的愣住,直呼「跟某物有87%像」,原來該濕紙巾因外型模樣像「保險套」包裝,才讓一開始拿到的辜莞允誤認、想歪,以為是保險套,讓她害羞的在IG發文曬照,並表示因為太特別,還向店家多要了一個當作紀念品。照片一曝光,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不看文字就是100%那東西了」、「呵呵.. 辜辜想歪喔」,還有粉絲搞笑回應,「原來是保險套,還以為是濕紙巾呢!

「NONO」辜莞允,因為裸照外流一炮而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