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結婚2周年討禮物 老公吱唔決定送這個

昨天是藝人陸明君結婚2周年紀念日。(翻攝自陸明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長相酷似港星鄭秀文,1997年5月參加張小燕和庾澄慶主持《超級星期天》成為模特兒的女星陸明君,昨天是她結婚2周年紀念,陸明君含情脈脈向老公討禮物,結果竟令人噴飯大笑。

昨天一早,陸明君開心告訴粉絲:「今天是我們結婚週年日。」起床後,她甜問老公:「今天是2週年了,你要送我什麼?!」當場還故作撒嬌還裝可愛,老公Mark一臉無辜說:「唔⋯⋯⋯嗯⋯⋯對耶!」

陸明君透露,老公送她結婚2周年紀念日禮物,就是送她南下搭車拍戲。(翻攝自陸明君臉書)

當場陸明君追問:「到底要送什麼嘛!?」又擺出眨眼和嘟嘴,哪知Mark神回:「當然要送!!送⋯⋯⋯送我的寶貝老婆去搭火車下南部拍戲去!」

陸明君收到的2周年紀念日禮物令人噴飯大笑。(翻攝自陸明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