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前貼身保鑣:我根本才像6個孩子的爸

布裘夫妻的前保鑣領隊馬克畢利漢(最左),透露自己深獲這對明星夫妻檔信任,甚至表示自己就像6個孩子的爸一樣。(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世紀佳偶「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在上月19日突然閃電宣布離婚,震驚各界。分手後,暫時獲得6名子女撫養權的裘莉,馬上帶著孩子們搬到美國南加州一處隱密性超高、價值台幣2億多的豪宅居住,而小布則疑因對長子有過言行暴力,若想探視小孩,還需要有心理治療師陪同才能獲准,這也讓他過去「好爸爸」的形象被大打折扣。而最近一名曾擔任布裘家庭18個月的前貼身保鑣,最近因為將踏入演藝圈、成為實境秀《SAS: Who Dares Wins》的出演者之一而受到關注,他也大爆不少布裘的家庭內幕,更聲稱:「我根本才像老爸一樣照顧了那6個小孩。」

身為退役軍人的馬克畢利漢(左),最近參演實境秀《SAS: Who Dares Wins》。(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Page Six》報導,曾在英國陸軍特別空勤服役長達27年、打過伊拉克戰爭、甚至還曾因將自己當成誘餌來捕捉愛爾蘭共和軍狙擊手,因此獲得女王英勇勳章嘉獎的退役軍人馬克畢利漢(Mark Billingham),在過去的18個月內,曾擔任布裘家庭的保鑣領隊,主要負責的就是這一家8口人的安危,嚴防任何人輕易接近他們,就怕他們,尤其是6個小孩,成了勒索綁架犯的主要目標。他對於這對銀幕夫妻檔的離婚,其實也跟大家一樣感到震驚不已,甚至相當佩服他們能做出這樣的決定,不過同時也對媒體表示,自己與布裘家6個小孩的感情相當要好,甚至已經可說成為他們另外一個「爸爸」的程度。

馬克畢利漢(左)在布裘夫妻身邊工作了18個月,與這家人都相當親密。(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克畢利漢自豪表示,自己是工作人員裡少數相當受到布裘夫妻信任、能夠放任他隨心所欲帶著孩子們出門的人選,他回憶道:「安吉跟布萊德對於任何想靠近他們小孩的人,都感到相當擔心,不過很明顯地,我們從一開始就起了相當良好的化學作用,他們也相當信任我讓我能自在地跟孩子們相處,我們感情相當親密,也無時無刻陪伴在他們身邊,我甚至可以自己決定我想帶著孩子們上哪去,像是帶著他們一起去游泳。」馬克也強調,沒有其他人是被允許這樣做的,只有他能做到這個程度,因此他便放話:「基本上,我根本才是那個像爸一樣照顧他們的人。」

馬克畢利漢是少數獲得布裘夫妻信任,可以自己決定要帶孩子們出門的工作人員之一。(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克也回憶起之前有一次裘莉在忙拍戲時,他就發現有一位男粉絲感覺相當不正常,當大家都洋溢著見到偶像的喜悅笑容時,他竟一臉怒容,讓他警戒心大起。該名男子後來有一次拿著照片跑過來要請裘莉簽名,裘莉原本想直接下車與他親自互動,但被馬克阻止了,而是幫他把照片拿上車讓裘莉在裡面簽,當裘莉看到照片時也整個傻眼,並大呼:「天啊,這些是私人照片耶」,後來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個四處跟著裘莉的跟蹤狂,甚至對布萊德彼特有著高度敵意,馬克表示:「對我來說,這根本是典型的約翰藍儂事件翻版」,所以他後來就直接與警方合作,將他逮捕歸案,才沒有造成任何不幸,同時也獲得了裘莉的信任,也就不難看出為什麼布裘夫婦當初會如此信任他。

馬克畢利漢(白衣者)在布裘身邊,主要就是負責這家子所有人的安全,嚴防有心人士接近他們。(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