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蓉痛罵王寶強「死鬼」 出軌又捲款對話疑曝光

王寶強(右)律師近日證實馬蓉(左)出軌又捲款。(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王寶強自從和前妻馬蓉離婚風波,逐漸水落石出,除了王寶強律師張起淮近日受訪,證實馬蓉出軌又捲款,就馬蓉與小王宋喆的鹹濕私訊疑似都外流!

馬蓉婚變風波以來都神隱未現身,就連今日(18日)與王寶強的離婚官司,也申請不出庭受審,不過近日馬蓉與小王的鹹濕對話疑似被挖出,內容中馬蓉與宋喆以老公老婆互稱,曖昧的表示才剛分開,又想趕緊與對方見面,還鹹濕的主動要求歡,不過宋喆礙於王寶強快要回家,建議女方最近幾天不要見面,沒想到當時身為人妻的馬蓉,竟暴怒說:「你不要老提寶強那個死鬼可以嗎?我的心裡只有你。」2人還承諾如果婚外情東窗事發,便一起遠走高飛。

此外,就連王寶強曾指控馬蓉將他財產遭轉移一事,也在對話內容裡,對話中小王宋喆問馬蓉事情處理得如何?她則表示:「錢都轉到你爸媽那裏,然後又轉到我卡上了。」多則不堪對話紀錄,讓人看得相當傻眼,讓不少網友痛斥:「怎麼可以這麼惡毒!」不過私訊中的真實性,還有待商榷。

馬蓉與小王宋喆的鹹濕對話疑似被挖出。(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

馬蓉與小王宋喆的鹹濕對話疑似被挖出。(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