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名字》在台3天捲千萬 製作人揭密賣座原因

《你的名字》上周末在台搶先上映口碑場,3天票房就創下台幣1350萬。(傳影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新海誠執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日上映已52天,除成功蟬聯日本8週票房冠軍外,票房截至今天(17日)為止也已衝破154.1億元(約台幣47.4億),成功登上日片影史第5名,被看好極有機會篡位宮崎駿《崖上的波妞》的155億(47.6億),登上殿軍寶座。

《你的名字》描述互不相識的男女主角,在睡夢中互換靈魂,成為最親密的「陌生人」。2人想盡辦法在現實生活中找尋彼此,卻因此埋下戀愛的種子。該片不僅在日本颳起純愛旋風、告白風潮,上周末全台搶先上映的口碑場也開出紅盤,影廳內滿座率高達99%,第一排幾乎都坐滿,3天口碑場票房就成功衝破1350萬,魅力驚人。許多粉絲看完感動落淚,還有許多人散場時直呼「還要揪人『二刷』!」

製作人川村元氣接受日媒訪問時,坦言新海誠上部作品《言葉之庭》在日僅開出日幣1.5億(台幣4600萬)票房,這次推出《你的名字》,原本預期票房大約是15億(約台幣4.6億),也就是《言葉之庭》的10倍左右,沒想到截至目前為止,票房竟爆衝100倍,超乎預期的大賣也讓他相當驚訝。

而他也進一步表示,電影主題環繞「尋找應該會遇見誰的感覺」,除獲得學生族群廣大迴響外,透過兒女介紹進戲院觀賞的家長,也對片中的鄉郊風景,以及當年的戀愛感到懷念。不分年齡層都能對劇情感到深刻共鳴,也讓《你的名字》成功開出票房紅盤。該片10月2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