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帶搶鏡王探班 網友呼叫「國際S姐」釋母愛

小S(前)素顏同框范范一家,「飛飛」大哭的模樣意外成為搶鏡王。(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瑋琪和陳建州夫婦倆昨日帶著「飛翔」兄弟和40盒披薩探班小S,讓她覺得好威風,結果竟因為雙胞胎哭聲太大,對好朋友直來直往的小S,果斷將黑人夫婦倆和孩子請出場,見證3人沒在客套的好情誼。

小S透露范范一家探班,稱「有朋友真好」。(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日早上8點時在臉書分享閨密范范一家的探班照,照片中可見小S素顏掌鏡,范范和黑人分別抱著兩個兒子,但由黑人抱著的飛飛卻不給面子的嚎啕大哭,黑人也似乎習慣這樣的場面,一臉淡定的抱著飛飛合影,小S的文字透露出自己開心的心情,直呼「有朋友真好」。

范范(左)和小S親密合影,並稱小S為「我的夏天秋天」。(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隔沒多久,范范也上傳和小S一系列的合照,笑問「昨日的探班有給妳面兒嗎?」,並以自己的歌曲《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來形容小S,稱她為「我的夏天秋天」,有趣的是,留言話題聚焦飛飛,對於他不給面子大哭搶鏡,有網友笑著要「國際S姐快釋放母愛,安撫飛飛的心。

范范昨日一家帶著40盒披薩探班小S。(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