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狂風掀短裙!蔡依林手忙腳亂護春光

蔡依林透露有時忙碌熬夜只能睡2小時。(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久未在台出席公開活動,今天為代言雞精現身,依舊亮麗,但戶外場地狂風吹,她身穿短裙不斷用手壓裙子,深怕裙下失守。

蔡依林裙子不斷被強風掀起,用手壓裙子,深怕春光乍現。(記者王文麟攝)

近期Jolin不管演唱或出席活動都被誇漂亮,她透露有時忙碌熬夜只睡2小時,只要喝雞精就可以看起來比較有元氣。

蔡依林裙子不斷被強風掀起,用手壓裙子,深怕春光乍現。(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新專輯進度,Jolin笑說仍然在選歌中,歌迷還要等一等。之前她演出服太性感,連「該邊」都被誇,今天被問到如何保養「該邊」?她笑說:「好尷尬!」

蔡依林代言雞精秀美腿。(記者王文麟攝)蔡依林被道具打到頭。(記者王文麟攝)蔡依林被道具打到頭。(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