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言怒批新人沒禮貌 網爆《飛魚》2演員

網友爆料《飛魚》劇組新人賴東賢(左)黃宏軒(右)態度差,連累劇組。(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言言」劉品言15日在臉書表示「現在自以為是演員的新人?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隔天臉書八卦社團「靠北影視」也有人匿名爆料,透露去探班偶像劇《飛魚高校生》,見到2位新人演員「黃X軒、賴X賢」,認為他們相當「自以為是、沒禮貌」,和言言用的字眼一模一樣,引發網友討論,猜測言言說的是不是和爆料者指控的人一樣。

網友爆料《飛魚》劇組新人賴東賢(左)黃宏軒(右)態度差,連累劇組。(翻攝自臉書)據《ETtoady》報導,該留言指出,「黃X軒」不停玩自拍、滑手機聊天,還沒禮貌的直問要等多久,而「賴X賢」則是抱怨而且很大聲,態度很差,連累劇組,PO文貼出,立刻引來不少該劇的粉絲替這兩名演員說話,對此言言經紀人表示,《飛魚》的賴東賢是自家旗下藝人,就她的了解,是個單純的男孩,且他若不禮貌,身為老闆的言言一定會關起門來檢討,甚至在公司開批鬥大會,言言只是聽到朋友轉述,有感而發才發文,所指的人不是《飛魚》或正在拍攝的《麻醉風暴2》。

因言言15日在臉書抱怨現在新人沒禮貌又自以為是,隔天爆料社團就出現一樣字眼的爆料,讓人以為雙方說的對象一樣。(翻攝自臉書)賴東賢經紀人表示,賴平常很少發脾氣,若是無意間讓爆料者不舒服,一定會叫他道歉,黃宏軒經紀公司華研也否認,表示他私下非常有禮貌,三立《飛魚》劇組透露,拍片現場氣氛融洽,男孩間感情也很好,不知該傳聞哪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