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官司開庭前 王寶強律師抖出翻臉內幕

王寶強(左)和馬蓉離婚官司,將在明天開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真是歹戲拖棚,沒完沒了!中國男星王寶強與妻子馬蓉離婚案將在明天開庭,王寶強律師張起淮昨大爆王曾收到馬蓉威脅簡訊:「你要敢發聲明,我會讓你身敗名裂。」暗示這封威脅簡訊,是壓垮2人婚姻最後一根稻草。

中國媒體《華西都市報》報導,王寶強律師張起淮昨無預警驚爆王寶強離婚案內幕,他說王寶強因為發現馬蓉手機內有她和經紀人宋喆許多骯髒內容,後來又查到戶頭的錢早被馬蓉掏空,因而氣到委請律師辦理離婚手續。

王寶強雖然身陷婚姻危機,近期仍強打精神拍戲。(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律師強調:「王寶強內心是痛苦的,他根本不願意離婚。」但因馬蓉威脅王寶強只要敢發聲明,就會讓他身敗名裂,因為馬蓉的恐嚇威脅,讓王寶強心灰意冷,也成了王寶強決定離婚的關鍵,因而選在8月15日淩晨,於微博發表離婚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