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奪獎謝林依晨當初的2句話 讓她感動拭淚

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感謝林依晨,讓她在台下感動拭淚。(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胡歌與林依晨這對「射鵰CP」,昨晚(16日)在金鷹獎頒獎晚會上終於合體!2人一現身,讓粉絲們直呼「好感動」,其中胡歌拿下「最具人氣演員獎」時,更特別感謝林依晨曾經對他說過的2句話,直言:「這2句話我會記住一輩子的!」讓台下的林依晨聽到後,頓成感動頻頻拭淚。

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與林依晨睽違8年後再度合體。(翻攝自YouTube)


2005年胡歌與林依晨因合作《天外飛仙》而熟識,2008年再度演出《射鵰英雄傳》,分別飾演劇中的郭靖、黃蓉,成為粉絲們心中最佳螢幕情侶。暌違8年後,昨晚2人合體,經紀人透露:「胡歌一到後台就坐到依晨旁邊,2人一起對稿,默契還是很好。」

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與林依晨睽違8年後再度合體。(翻攝自YouTube)

難得胡歌、林依晨同框頒發「觀眾票選最受歡迎女演員獎」,一搭一唱默契依舊,林依晨開玩笑的說要先幫胡歌測謊,胡歌自信表示:「妳知道我演過《偽裝者》。」立馬林依晨被反將一軍:「但是你好像也演過不太會說謊的郭靖。」她問:「過去合作過,誰是你最喜歡的女演員?」胡歌答:「當然是身旁這位。」不料鈴聲大響,讓林依晨故作難過的說:「郭靖在黃蓉面前都不會說謊,事過多年,郭靖也變偽裝者。」

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與林依晨睽違8年後再度合體。(翻攝自YouTube)

典禮到最後,胡歌與劉濤一同上台領「最具人氣演員獎」,致詞時胡歌除了感謝編劇、製作人、導演等人之外,更點名林依晨,感性的說:「我要感謝林依晨,她對我說過2句話,是在我們拍攝《射鵰英雄的時候》,第一句話她說:『演戲是一個探索人性的過程』,第二句話她跟我說她是『用生命在演戲』,這句話我會記住一輩子的。」不但引起全場熱烈掌聲,林依晨更是因感動而哽咽落淚。

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與劉濤一同上台領「最具人氣演員獎」。(翻攝自YouTube)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領「最具人氣演員獎」。(翻攝自YouTube)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感謝林依晨,讓她在台下感動拭淚。(翻攝自YouTube)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感謝林依晨,讓她在台下感動拭淚。(翻攝自YouTube)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感謝林依晨,讓她在台下感動拭淚。(翻攝自YouTube)金鷹獎頒獎晚會上,胡歌感謝林依晨,讓她在台下感動拭淚。(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胡歌、林依晨合體 28:25~32:21
*胡歌台上感謝林依晨 2:36:10~2:39: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