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稱帝與林依晨同框 趙麗穎生日最大禮

8年前曾合演《射鵰英雄傳》的胡歌(右)
及林依晨(左)也同框擔任頒獎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今盛大舉行,現場星光雲集,而爭奪影帝、影后的緊張氣氛也飆到最高點,這次角逐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則有趙麗穎、劉濤、佟麗婭、馬蘇、左小青,其中以和霍建華合演《花千骨》的趙麗穎呼聲最高,最後她也不負眾望與佟麗婭一同奪得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

趙麗穎奪下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翻攝自湖南衛視微博)

今天也正好是趙麗穎的29歲生日,除了喜獲生日大禮拿下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外,主辦單位也貼心的在典禮上拿出壽桃為趙麗穎慶生,讓她又驚又喜。

胡歌、王凱、吳秀波、王雷及李雪健則共同角逐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最後也由胡歌和王雷拿下大獎,胡歌與劉濤也另外榮獲最具人氣演員獎,巧的是分別都拿獎的胡歌和趙麗穎剛好坐在一起,也被主持人何炅開玩笑:「這倆人終於合『坐』了」,胡歌更表示自己是代替升格人夫的霍建華來陪趙麗穎出席。

佟麗婭和趙麗穎一同奪下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翻攝自微博)《榔椰榜》劉濤與胡歌雙雙獲得最具人氣演員獎。(翻攝自微博)

典禮上另一焦點則是曾合演《射鵰英雄傳》的胡歌及林依晨,睽違8年後2人終於合體擔任頒獎人,讓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

胡歌拿下最受觀眾喜愛男演員獎與最具人氣演員獎。(翻攝自湖南衛視微博)金鷹獎完整得獎名單。(翻攝自湖南衛視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